好想放輕鬆的過每一天,但每天都充滿著困難,
從來沒有想過,高中後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開學一週了,感覺是真的好拼,
什麼都要小心,哪怕一不小心就跌近谷底,
要跟著近度走,不敢有絲毫的落後,
貝多芬真的很難用,那就是要多倍多練習,
高中老師常常講「倍多份」,所以我也漸漸的習慣,
想給自己一個緩衝期,但卻一次次餵了烤好分數而強逼自己,
考不好,暗自的垂淚,也不知道有什麼藉口來躲避?
媽媽說:「擬出國回來,就不要擔心考試,考不好沒關係。」
但我心裡卻明白自己不可能會放輕鬆,完全不可能,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很,怎麼說呢哀?
反正就是很那種在意,龜毛吧應該這麼說,
唉!只想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再崩了拜託,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