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需要一個 ,分身,
因為我已經分身乏術,一個人快忙不過來了,
我好害怕我的手風琴會在我縮短時間練的同時一次一次的退步,
我好怕老師對我從信心滿滿到失望,不,不會,
我好怕自己負荷不暸,我也好怕自己無法承受,
新的開始,我被同學們的溫暖打動,但卻也被自己的擔心綑綁,
別看我一天禧禧鬧鬧蹦蹦跳跳一負很愉快,但內心卻憂鬱的,
好吧!我真的需要一個分身,需要他陪伴我,需要他關心,
需要,需要他幫我一些事,我,只有一個夢,我不要被盪,不要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