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或者說這個星期,都好差,
週一,音慰問假卡的是,被組長罵了一頓,
我心裡指示下了一跳,我遲早會嚇哭的,我很容易被嚇到,
在別人眼裡,感覺上還好的事,在我眼裡卻是很大條的事情,
週二,其出考,心情也很亂七八糟,
聲樂,我越來越沒進ㄦ了...覺得自己的能力,到底還能在進步多少?
鋼琴...我說,真的只能拼,聲樂,真的有種無力感,
還是沒法跟他融合一體,還是覺得,很累,
週三,基本上,是一個顛峰時期,
董事長那句話,的確讓我牢記在心中,
週四,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真的很平常,
今天,週五,點字書事件,讓我震撼了,
我的確,聽完班導說完,我心裡好難過,
術科導師,唉!這些到底,要怎麼解決?崩潰了,
回家的陸上,兩行清淚流下來,我不知道該怎麼承受該怎麼半?
三年,都要看著組長陰晴不定的心情,我理解組長的忙碌,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是覺得組長不好,而是我真的很害怕,
或許,組長也有他的不得已吧...我一直能釋懷的,就是這一點,
但如今這件事情,真的讓我,震撼了,不只震撼了我,也震撼了我的整顆心,
接下來該怎麼辦?我的心情已經無法承受了,
最近又遇上一位同學因身體的關係,他,休學了,
不管他在搬上如何,再說,好不容易聊開了,
還有,味什麼,人煙本來就稀少的高一戊,如今又更冷清更稀少?
我們...不管,姑且不論,他如何,但是聽到這個消息,我說什麼也不能接受呀!
後面少了一個仁,好空,搬上少了一個男生,好奇怪,
整體上,號碼控了一個,好不習慣,心情複雜了,好想哭,快要崩潰了,
自己,到底還能撐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也只能祝福她,要養好身體,明年加油,
我想也只能,承受這一鍥,老師心情複雜,我也一樣,
別說我藩,我的個性,到底有多少人了解?
夠了,這些風波,到底夠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