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布拉姆斯的間奏曲,在幾年前的音樂會哩,
晏晟曾經彈過這首歌,如今再回頭看,一種感覺就來了。
晏晟,你怎麼練琴的啊?錯誤率這麼低?我半的到嗎?我自問但卻不能回答,
還有,驗澂,你小學就開演奏會,超厲害,我哪時也能像妳一樣呢?我自問但卻也不能回答,
現在想想,覺得對啊!每次錯誤率這麼高,這樣不行啦!
主修鋼琴耶!要拼啦!哀喲!加油吧!這兩個問題以後我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