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段考,可說是「慘不人堵」啊我,
一顆比一顆爛,線在是在幹麻了?
唉!雖然有點難過,但還是得面對了!
分數不要公布比較好,看了我會神經失調啦XDDD
我 絕 定 這 一 次 節 數 後 各 別 克 有 自 息 的 十 後 就 唸 書 ㄌ,不 完 ㄌ,
什麼教完?就是發楞哈哈哈!要說很簡單但是做卻very hard
所以,嗯,要強迫自己,逼自己XD
不過,我好愛好愛把自己當成正常人,
連看路也要探頭探腦的,其實我眼睛有光也看的道那兒有牆壁,
因為有一種感覺,這我很難說,這種感覺不是每個盲生都有的,
我忘記那轎什麼ㄌ,總之有一個名詞啦!
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到處跑道處跳到處玩呢!
雖然偶爾會誤判看錯,長不小心差點摔下去XD迥,
總而言之...小孩,加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