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手風琴克,我們先團練,
校長竟然說我是首席耶...我整個整個整個好難相信喔,
我不是血來驕傲的我先聲明,只是真ㄉ很訝異...
我真的蠻好笑的,還問說首席是什麼?
那答案又讓我聽的很不好意思耶...老師說因為我第一名...什麼ㄚ?嚇到耶!XD
張艷晟是之前的首席,現在..卻是喚我下一任,
不知有多久?...所以,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但我能當首席也不是隨隨便便拉個音就可以啦!我這不是在講廢話嗎XD
也不是我硬要老師校長讓我當的喔,我覺得是無形中變成首席的...因為我昨天才知道啊!
就因為我問個一句:「誰屬的?」屬拍啦!老師說:「昨天誰屬的?」
我說:「我啊!」老師說:「那就來吧!」
然後我又不知說了啥還是我根本沒說,校長就說:「你是首席,要帶大家喔!」嚇到ㄟ一整個,
不過也謝謝艷晟給我努力的動力ㄚ....不過我絕對部會虧待團員,
好好對待他們幫忙老師做是還有待大家練習這不管我是不是首席都是得做的啊....
老師交待我我也應該要進我的責任做到好ㄚ...不過謝謝大家讓我有這個機會,
還有如果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歡迎隨時留言或用MSN跟我指教一下我會很開心,
順便問誰有MSN呢?喝喝,想認識我的都可以加我喲!
小姐啊!你離題了啦XDDDD老愛這樣離題,這樣好嗎?orz
喔,我的遙族舞曲,整個昨天拉到...快拉不下去了,
就因為...大家都在看,老師也在,
我邊拉邊聽他指導,一直拉錯因,
真想鑽個地洞跳進去躲起來呢,丟臉丟死了....噢!
而且我還在適應我的琴,話說校長界的琴跟我原本的琴間隔不太一樣,所以超難適應,
八度因一直按錯,合奏患辨音器也一直狂換錯狂吃螺絲,拜託這樣不行啦小朋友...:(
西班牙鬥牛士我有點虛掉,因為高潮bass一直給他按錯因超好笑的,
其他滿山春色和啤酒統就還好,只是嘿!阿那兩手適用另一部勤拉的所以廢話當然沒問題呀XDDD
好了,因為有團圓的琴,某個簧片,拉出聲音會很像電話,校都快笑翻了,是電話的菱生喔,
所以,他的琴在修時,我就借他我的,自己拉之前校長界的勤簍,音有夠 不 準,
拉到後來一直 新 需,因為就一直聽到老師說 不 準,
我自己也覺得超級不 準,所以狂小聲勢怎 樣...
是因不準喔,整個到後來都偏高,超級不和的這樣,
然後勤換回來又拼命出錯,小朋友你可要帶好大家耶你在搞什麼東西啦你?真受不暸。
等我獨奏完,老師就把我帶上教室去修我的曲子的風格,
這一次就算上課了,也休了半小時我就納悶的問:「下課囉?」
老師就說:「對呀!」我說:「這麼快?」
整個好訝異的問老師,沒有教新曲子喔?有點難過,
不過老師說不行,要先把你的遙族鏈好才能教新曲子,
我點頭默認,這場生死占我半書半盈的,哈哈!
總之我現在決定不想書你,可惡的遙族舞曲,
我死拼活拼也跟你占到盈,10/20絕對不能漏氣,不能死在台上=不能開天窗,
好了!張小妹妹,就看你啦XD
老師要我這週六在去給他調整一下,嗯,老師我會努力努力在努力的妳放心,
也謝謝老師對我有信心,我 會 家 由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