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討厭燕燕,最近核生一直輸你是怎樣?
可能是最近我頭腦壞掉ㄌ,吃錯藥所以XDDDDD
不過,亨哼!下一次,我會好好拿分,
音程再也不會輸給你,誰叫我這兩週腦袋秀斗了XDDD
連老師聽到都驚訝,陳老師,超無奈的老師對不起:(((((
不應該讓你失望,真偶竟然考這種詭分數想打人了我,
作業成績爛爆到我很想山了那份作業乾脆私了當柴燒XDDDDD
真的很誇張欸,害我被老師臭罵一頓說不認真,
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就說了我最近腦袋頓頓的吼!
我哪裡不認真了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不過,輸給你,我心裡有點Os耶!
下次,我要留意,帶點小小的不甘心,你等著瞧吧小朋友XDDDD奸笑。再會囉。:p P.S.有待點激勵意味,哈哈哈我們一起努力哦都不要輸給對方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