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的度過了團器的日子,
放學,先和宜寧回宿舍,他去放東西,我在警衛是等他!
之後我們從別條路繞道教會,沒有走天橋,但車子很多,好恐怖!

到了團器,吃掉了整塊葡萄乾土司,肚子好惡,電腦也不敢帶,我怕我走道一半就昏倒了哈!
之後,我們唱了一首詩歌,我記得最深刻的歌詞是:因他活著,我能面對明天,因他活著,不再懼怕!我深知道,他掌管明天,皆下來就忘了抱歉啊哈哈!
禱告會,說了很多是,或許模擬考後的情緒還沒平復,或許這將帶給我一個很大的傷害,班上同學或許也是,
不過相信這次的考試會讓我們更進步,只是....好啦!我會試著相信自己可以!
下星期團器我會請假,因為有音樂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