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聽電腦D曹裡面的音樂,
聽到好多東西,也想到了好多的事情好多的回憶,
聽到,巴哈,考術科大考的那首,
我進入了考試情緒中,那種感覺真的誓言與難以言喻,
最近每天都狂聽Richard Galliano的專輯,好棒真的,
每天看似快樂開心活蹦亂跳亂跑的我,心理的情緒卻好多好多說不出,
有時睡覺,滿腦子堆的都是我的思緒我的情緒,
聽到每一首歌,想起每一個我內心最棒的回憶,
友好,有壞,有悲傷,也有快樂,總之,好多好多,
聽到加拿大民謠,想起去比賽的腫腫,好深刻,
聽到好多歌曲總之就是會進入情節好深刻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