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出,真的超級棒的,
大家的反應都好熱烈,我在台上都想跳舞了XDDDDD
昨天陳校長還有班導都有來捧場哦謝謝你們:D
般導還有幫我們拍照耶:D :D :D Oh ya 等到我拿到照片就可以放上來ㄌ.....XD
陳校長有來幫我加油我好開心哦校長謝謝妳:),:D,:D,:D,:D
噢太好了我ㄉ勤終於回來了,再出狀況我就 我就 我就.....===
昨天邑緁老師請我吃雞排,噢噢老師謝謝妳我覺得好好吃XD
總而言之我突然也覺得昨天的宋組長似乎也很high呢!我也好開心,
昨天裝校長還送我手工蛋糕,校長您真是太好了謝謝您XD
新民真的對我很好,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讀書考上好學校報達欣民,
新民謝謝你們...這樣的照顧我。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