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目標終於達成囉!
查爾達斯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就想學的曲子捏!
現在總算是給他學到了,我超high的,
可是我的琴音準還是有問題,氣死了,老師教我"*"
別修了XDDDD
不過還是自己的勤最溫暖因為最習慣這樣XDDDD
不過未什麼要一直給他走音啊我真的很搞不清楚說!
算了以後存錢買一部好琴然後...帶著她趴趴走,
喝,不過查爾達斯總算是讓我學到了好開心,
雖然心情還是一樣的陳不過有查爾達斯就夠我high很久了,
指示是一部份high,其他都還是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