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風琴克超級鬱悶,
兩把吉他體無完膚了好傷心,
好吧現在練了查爾達斯噢耶,
邊學邊笑的好燦爛但心裡卻愈鬱寡歡,
老師去幫我印普的時候我乖乖坐著一聲不吭手機卻有點動進,
老師回來之後問我怎麼這麼乖乖坐著呢?
我說我本來就乖乖坐著啊!哈哈哈!
然後我媽就問說我怎麼啦?
老師說我曲子拉不好自己在鬱悶了!
今天大家的fu都不見了位什麼會這樣?
從小可愛到宗儒,到我都這樣為何啊?
我喜歡最後一個上課超級nice的...
我總算拿到台灣民謠的普啦星期一給組長囉耶耶!
下星期還要上課喔整個好咍哈哈!
老師我會努力的不會再出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