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了高中之後,有很多是值得深思,
但是等到這一課,我還是要寫出來了。

是美個人的腦袋及數不一樣嗎?
位什麼有的人這麼聰明而且這些人像寶一樣被愛護,
因為這些人極為少數是嗎?其實應該吧!
但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真的事可以說可憐嗎我也不知道,
不聰明就算了我覺得,但成績就是如此,
到了其妺被盪的還是被盪啊!唉!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書癡,書的白痴?
明明很努力了到最後卻落得一攤爛泥,
嗯或許是自己能力不夠要再加把近去想吧...
好吧!就家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