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到台北花園酒店進行團演,
但因回家時間晚了所以沒辦法花很多時間寫文章,
在這裡至上最大的歉意,喝呵,
其實說真的,那飯店好氣派喔!
看起來有種不一樣的品味耶!哈哈!

因為函其輔導開始了,所以我上了半天就回家,
大約12:30左右,媽就來了,我正在桌上啪著,
心理悶悶的想著一些事情,
坐在車上,類的不得了,哈!
跟媽媽去拿東西,然後買弟弟的午餐,
依回到家,看到小親愛們,精神就右來了,
看了好久的老鼠,盥洗完我就往床上衝,
躺在那兒,很快的變進入了夢鄉,
快要1:50的時候,我就醒過來了,
也不知道兩點幾分出發的,到高鐵也不知道幾分了,
總之我跟著宗儒媽媽一起進了高鐵戰,然後媽媽就去停車了。

我們做了3:16的高鐵到台北站,
車上媽媽還幫我點了眼藥水呢,很舒服,
最近眼睛都這樣酸酸的,
聯貸影響到頭暈腦帳還有精神不太好,
是神經已經威縮的嚴重現在又在退化,
退化時會比較容易不舒服,這是醫生說的,
唉!式功能訓練要繼續了吧我想,
希望可以就回一低低勢力不要再繼續萎縮下去。

到了台北站,有人來接我們到飯店,
到了之後,有開一間休息是給我們休息,
校長說要在裡面練習,於是就開始,
到一辦,噢部應該說一首歌結束以後,
有人來說場地可以用了所以我們就去樓下彩排,
餐廳看起來很漂亮呢!食物應該也不錯,
我的勤有點怪怪的,左手繩子突然報松,
鬆開了還是要稱住,所以我只能賣力拉琴了。

回到休息室,令我期待的吃飯時間來囉!
便當好大,蔡好多,還有臘的東西可以吃,
飯後有水果,又有甜點,整個,超豐富的,
我很快就把整個大便當肯十完畢,唉!胖不是沒有原因,
說到這哩,我要說伊健事情喔,
媽再幫我盃琴的時候,我要幫他用手把琴稱著,
我之後就說:「看吧!胖也不是沒好處啊!」
我媽連說是,我說了一大串之後也停下來了。

吃飽犯,靜想稅了,於是就靠在已被上閉目養神,
過了不久,要準備去演出,我們做在表演場地外面聊天,
其實整個表演艇順利的,但是神子又鬆了 ,
在拉鬥牛是的時候,突然繩子鬆開來,唉!
而且我拉bass耶!還松,超恐怖的我整個傻眼,
沒辦法,還是要拉,還是要正常拉,
所以我一演奏完就把繩子年回來,我才放心。

表演完,又回到外面坐著,
大人們說要去看跳舞,於是我就開始跟蹤儒大寮特寮,
我們寮到電台,但就在這個話題上定住了,
電台竟然可以寮到這麼多東西,超庫的耶!

大人們看完了演出,我們正準備回去,
回到車上,我赫然發現,啊!我的外套不見了,
我很訝異我沒有荒了手腳,後來媽媽他們上樓找,
結果他掉在地上,拿到後我好high,
瘋了,我抱著他開心的較著,媽後來就叫我穿上了。

我們做了8:30的高鐵,是開往左營的車,
但他沿途停靠台中,所以9:27就差不多到了。

回到家,都十點了,然後在練一下加修的公克,
就10:22了,然後喜完早已經11:22了啦!
雖然類,但是,團員們,做的好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