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頭戲班教室,整個早上我都處在興奮狀態,
可是地理課有點婚,不過還是撐住了,
中午12:30,全班開始動工,搬家囉!
謝謝軍卿還有盈穎還有好多同學辛苦的幫我把書從舊大樓扛過來,
我覺得我應該幫忙的可是...對不起都沒有幫高一戊幫忙搬東西,
但是大家真的很團結,果然室高一戊,哈哈!
新教室還挺新鮮的,因為是全新的所以才會這麼覺得吧?
新座位我很喜歡,前門進來第一個看到的人會是我喔XDDDD現在是怎樣XDD
廁所比較麻煩,要去樓上或樓下上,
但是一切事物似乎都很新鮮,哈哈!
希望能趕快定位好,安安心新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