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學校網站查到今年聯考的承辦學校,在南投高中耶!
話說,如果可以,我好想再考一次,真的,
如果可以在考一次的話,那有多好啊?
一切重新出發,如果我是今年考的話就不會這麼糟糕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那年的回憶令我深刻,
今年適小可愛要考,我看他一定也會覺得很深刻,
唉!如果可以,我真想讓這一切重新來過,那該有多好?
要有這種感覺要再等兩年了!哈!
不知道位什麼這種感覺很強烈,
位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再考一次,在絲綁一次,在報到一次,
哈哈!兩年半後學測艦。



真不知道絣線在這種實力能上哪所大學噢?唉!
王老師希望我鋼琴可以進步道85分,這...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