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今天團練,但4:00才開始,想知原因再問我,
在4:00前的控黨,我幫小學妹修改曲子,那學妹是可愛的茲與(可能有打錯字)
他的「雷格探母娃娃」還有一首曲子,非常的,不行,
所以我要他,回家每天,美手鍊 10 變,這樣等於 20 變,因為有 2 首曲子,
我還錄了他另一首,回家先自己練,下星期好修曲子,
乖小孩,要答應我,哈哈!乖乖喲!
我們打勾勾,一言為定,只要你戀的「滾瓜爛熟」,曲子究「好修多了」喔。乖乖加油茲與。

大合奏,還形,之後開始獨奏,
我獨奏曲因為勤梅有帶回家,所以校長讓我下星期在拉,
之後我們兩個小孩又再度開始拼修改曲子工作,下回你一定要練熟,答應我,
有人說我是「台柱」,什麼較「台柱」啊?不懂,但是,但是我認為自己「沒資格」當「台柱」,
又有人說我向老師,俐瑾老師他比較像,我...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學生啊!
位什麼大家這麼性任我?其實,我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我這菜菜菜鳥首席,真的,要多多努力了!

修到一半,校長請我先去代4重奏,
嗯嗯嗯,好,好棒的合奏,哈哈!月來越有默契了,yeah!
配完重奏,我便一架到樓上配中國笛,
哇哇哈哈哈宗儒你太強了,好開心終於有成果了ya,ya,ya,ya,ya!love,3/6,go!我也該好好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