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去上聲樂,隔了好久,技巧都退步很多,
誕生月老師說,我的音質,又成熟了,幾乎達到了高二高三主修的水準,這....
她突然問了我一句「你要主修嗎」?下了我一跳,
這...本來差不多定好的,現在心又突然懸在半空中好奇怪,
亂了,真的有點亂,不過,還沒到插兩分,所以還不能轉啦!
只要下學期總成績在這樣一分一分而已,大概真的也不用轉了...
只是,真的思緒又亂了起來,真的很恐怖,
老師還說,若我現在去聯考一定ok!嚇到,
總而言之癌而總之,這件事又放入我的思想圈哩,真煩真亂我哪天不凡?

今天把練習9和義大利22修完了,
我唱生月的FU有點走味,不知味什麼,哈哈!
沒關係,但是,新的浮動,很,飄忽不定了,
快訂吧!加油,夢想也要繼續進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