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個別克,就這樣,
因為琴彈不好,所以被罰練琴XD,可是心裡卻恨自己,
主修鋼琴彈這什麼鬼樣子?又想哭又憤怒的宜個仁躲在勤防練琴,
練到下課,跟我同老師的同學帶我去212琴防上聲樂,
邑緁老師出現在我眼前,我快按捺不住我的問號,我受不暸了,
他問我還好嗎?我說,很不好.....哈!
我說我好想哭,他就說我又想哭了喔?我點頭,心理千頭萬訊,真的快爆炸了,
他問我發生什麼室?我說我第七節去跟他聊,他說ok!

上升月客,聲樂老師問我被罰練琴了吼?我點頭,
喝,突然又聊到了聯考,我要頂飆升月副修的話,應該不困難,
只是大學之路,我一職再慎慎重重的考慮,結果我一直沒有定案,
但追夢依然會前行,只是,該怎麼穩住這計劃呢?

在唱義大利第22手,覺得雖然歌詞跟我無關,
但那種情緒就快把我激出來,好啊!機出來等一下就好辦,
下課後,我回教室,上了第哩,下課就前往辦公室,
先寫了字條給組長,哀結果,老師有克所以要等我們明早才能聊,
沒關係,我真的要說,我該找個方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