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石化還艇ok的,
第一杰下課去音樂班辦公室就接到加修的釣客單,
不過問假卡倒是很順利,雖然組長還是不在,
不過我寫了紙條,希望能夠過關,感謝啊!
昨天說要找邑緁老師,他一看見我就和我打招呼,
我說的很簡單,我只說我好淚快稱不住,
接下來邑緁老師的回應真的讓我艇感動的,或許也軟化了,
他重覆說著,加油,加油,加油喔,然後輕輕捏著我的肩膀,好似按摩的那種,
我突然被阮化了,當場好想好想好想哭,只是我沒哭,
回到教室,我努力的想著她那簡單而含意深遠的話,
我能走完這條艱辛的路嗎?我不斷思考著,
突然覺得兩節國文課像是十分鐘一樣,過的特別快。

第三節是令人緊張又覺得好玩的聽寫克,
走到對面分組教室,我跟門口又結了元,我又坐在前面門口那兒了!
雖然被從C組往下調回D組,但我相信在這一組我能進步,
不出我所料,兩捷克下來我覺得好好玩,感覺又向十分鐘一樣了。

下午我心裡還是在思考邑緁老師和我的對話,
我真的有種很複雜的感覺,我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