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之怎麼稿的,五點半我就睡不著了,
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好吧!沒辦法,
最後還是上學去,今天幸好沒有弄到沒聲音....好顯。

升旗典禮,聽到4/24校慶原油會,好期待喔!
第一堂克氏地理克,蔗糖克我們檢討考卷和上新進度,
加油吧!要趕快感完段考的新進度了哈!
第二堂電腦克,我一邊用聽書郎聽音樂一邊備註是,
因為下一堂國文克要考行音譯考卷,所以趕快被,
古詩選的注視果然麻煩加上南貝呀!哈!
地依次非常認真的把nobody和sorry sorry整個聽一變,
喝...然後部之要說啥,哈!
第三堂考行因邑,然後我就開始考注視,哈!
考完之後再看第三克的考卷,我錯一堆,風了!
老師下課在跟我解釋考卷,可是我竟然需到連話都快獎不出來,
只能平平點頭,卻擔心著自己到底還能稱多久?
第四堂克,我靜靜的聽課,不想在使用我的喉嚨了,
但是到後來我竟然恢復了體力,開始玩起來了,
雖然殼個不停,但卻開心,
完的時候當然是等下課囉!哈!

中午吃咳嗽藥粉,田田的,哈!
午休我到底有沒有稅著呢?我也不知道說...
最近的我到底是怎麼稿的,午休已經整個人睡不著了!唉憂!別挑戰我極限!
第五堂體育克,大對接力,國中我完過,
突然想起國中比賽時的景象,婷好玩的!
第六堂英文,先考片語,對完答案就丁東丁東了哈!

第七堂國防通是,今天是別的教官代課,
那捷克,超勁爆的,不過,超好玩的,
我聲音不太行,有點吃力,哈!
第八、九截生物,第巴結考試,係九捷上課。

今天體育課,在去操場路上遇到邑緁老師,
他在後面較捰:「雅恩挺修」,我聽成「矮恩哈囉!」糗,
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決定要抬頭挺胸面對每一個挑戰,
嗯,星期五,很開心,但是中獎了,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