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比賽動力車,
早上第三劫財把學習單匆匆忙忙的與朋黝完成,
中午在請負風紀幫我拿去教務處交,
也算是報名完成,

下午抱著期望的心情,
帶著我心愛的光碟車踏入了操場,
結果讓我出乎意料的事,
210班竟然沒下來,
最後評審宣告210班棄權,
好可惜喔!
終於輪到我了!
我放下動力車,咻!他跑不見了!
第二次跑得有點慢呢!
但是我是班上跑最遠的,
餓!這沒啥好開心的吧!
心得,我終於有機會代表班上去比賽了喔!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美好的expen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