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過的很充實,雖然冷到有種想趴在桌上稅的欲望,
可是,畢盡是上課,所以只能做罷,當我沒說過吧!

第一、二堂是英文課,老師在檢討B測4000單和關鍵句型,
我呢,默默的被單字,默默的做事,
那兩堂課,我一課也沒有離開電腦,就是,默默的,默默的,
直到第二堂下課,我才飛奔去廁所,
也不算飛奔,只是跟著島失去廁所啦!哈!

第三、四堂,適合升學,核生對我來說,就像數學一樣難,
怎麼辦?其實這問題...嗯這一直很困擾啊說實在,
算了,人生有很多考驗,就慢慢去突破吧!

下午五、六堂都是個別客,今天組長請假,
剛好有定項客,然後另一個同學第六堂又要上鋼琴,
所以本來我該是第五堂上的後來就跟他對調,嗯也不賴啦XDDD
第五堂,我在教室看歷史,
吼,康熙版的文字真的很多,課本也很厚這樣,
下課後,我就和黃老師出發進行今天的「定象訓練」啦!ya!!!

首先,老師先教導捰從8樓院7樓上廁所,
這個對我來說還蠻easy,突然想起以前國中我到處亂闖的情景呢!
接下來的挑戰才令我緊張,那就是搭電梯,
我們先從八樓做到一樓,又從一樓坐回班上,
又走去做到十樓,然後又做回來,
然後又再一次從八樓做到一樓,再直接做到九樓去音樂班找邑緁老師,
他看到我,先是好熱情的打招呼,然後,我覺得我有點過度緊張,
邑緁老師想看看我的成果,於是我便當了leader帶他坐電梯回可愛的高一戊囉!
老師說他這兩天應該可以跟我聊聊有關我的問題,嗯,老師,謝謝妳。

第七堂歷史,終於把段考範圍上完了,真是可喜可賀啊!哈哈!
下次就是檢討一堆小考卷,唉唉我要登記好多張呢!
第八堂國文,在考考卷,下課我就真的自己沖去廁所,
最後一堂數學,在考試,基本上今天就是如此happy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