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像是河水,殘忍的永不回頭,
如今,學弟也要開始準備烤音樂班,而我,也要開始準備烤大考,
時間,真的是殘忍的利害,才一眨眼的功夫...我,高三了!學弟,國三了!!
天哪...這兩年我歷經多少折磨?如今高三了?高三了,聽來是多麼不容易的名詞?
也就是,一年半之厚,台中將會成為我的「家鄉」,
從來沒友想過大考的我,如今即將面對的是比國中生高中術科聯招更為恐怖的測驗,
除了聯招,還有毒招,內心惶恐,但我要稱住,我要忍耐!!
明年一月,大家考場見,明年三月,我…的神經,會比現在更緊張更錯亂吧?
不過,有點期待上大學,青春將要在大學時代揭開序幕,
雖然會捨不的新民,但事人生的下一站,就是大學,
如果時光能到回,我院珍惜在新民的三年,
雖然困難重重,但事也幫助我很多,
大考大考…唉!我們一起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