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風琴課,我很開心的度過,
但是體力不太好,這幾天疲勞轟炸轟的我都快成不住氣,
每天不是四點半起床就是五點,不是十二點稅就是快十二點半我才跟書說再見,
一個裁年紀輕輕十六歲的高中女孩哪裡承受的瞭,這幾天我的體力都很差,
難怪老師會問我:「你怎麼了,看你精神不好」?
我則把我段考的疲憊與他分享,他驚訝的說:「好可憐喔」,
其實,高中以來,我只有一次段考試不晨間閱讀,因為太累了,所以睡死!
其他,我都是硬逼著自己,外面一片去黑的時候我就要開電腦,開音樂,跟克本奮戰,類的我好想在睡,
結果到最後的成果依然一樣,真的有幾度我想放棄算了就這樣了!
可是...我不能輕易,難道國中的堅強已經煙消雲散了嗎?不!!

我到校長佳,校長施母竟然都不知道捰要上課,
除了他們還有俐瑾老師的姐姐和姊夫,他們說老師馬上就回來了!
之後我開始處理有關5/7演出的事,我的手機真的很不錯的誇張,
一直打不出去,後來在三樓打我家還:「您撥的電話是空號」咧,是要怎樣?傻眼,
後來撥通,處理一些事情,過沒多久,俐瑾老師就回來了。

我們上課之後大概是十幾分鐘後的事,因為老師先吃飯,
天哪!糗大了,我竟找不到宗儒厄爾多斯的春天的伴奏,氣到我真想翻了桌子XDDDD!
不過老師說no problem啦!打通電話就有譜,我一頭霧水,
原來老師認識很多人都有吹中國笛,真是太棒了耶!
不過還是努力找,普啊普啊你快出現吧!

吼.....卡門幻想曲,她好像不太是我的style耶!
老師說,聽起來這種曲子比較適合晏晟,但這首也不完全沒有適合我的地方,
但他說他不想讓我一直侷限在我的旋律哩,他要每一種風格都讓我練!

今天交了新的部份,我要加油加油突破自己,
最後謝謝老師幫我這個忙喔,還有小可愛你5/1終於可以去了,耶!終於...!!!
喝,總之先把聯招根12年考完,機測也不能馬虎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