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次的段考,真的是慘不人賭,
居然有3科最慘,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別說我是個愛哭鬼,我本身在意分數,
但怎麼說,這一次真的很失敗,
是三下開始墮落了,還是....
不小的,認真了還是這樣的成果,
那不認真和認真的定義又差再哪裡?
還是因為我開始韌性不喜歡家人插手幫我複習功課,
然後結果就是這麼亂七八糟呢?我不懂,
又可能是因為我太愛玩,
賭性不改所以考試太差?
很氣又很想哭,很亂,整個遭,
搞什麼?考這樣老師們失不失望?
他們不說,我也知道,他們很失望,
笨蛋,我真的,很笨,很自責,
很想罵自己,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很荒謬啊!考這樣,我也心慌,怎麼辦?
所以第哩,從今天開始我都很認真,
希望,第二次段考可以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