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很多事情,都是我意想不到的,
有痠、有填、有苦、也有蠟,一切的一切,有些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但是我想,因為有可愛的高一戊兒同學們,我應該撐下去,而不是逃避,
逃避對自己或許沒有好處,我知道,我知道我現在正在設法逃避,
逃避一切、逃避所有、逃避,移位的,我只是逃避,
我能面對什麼?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心裡好皮筏,我,累了,
現在,真的只能勉強的笑笑,收起眼淚,告訴自己,加油。好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