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某一年某一天的早上,
切確的說法是我已經上國中不知多久了,
那天早商我好像是忘了帶水去喝,
而當時的學校還有所謂賣水的販賣機,
那天早自修完我就拿著手杖去買水,
誰知道投完錢買玩水竟發現首張全部分開,
原本合攏再一起的全部一節一節的吊下來了,
我那時也很納悶位什麼會這樣,
最後只好收亦收晚上上課拿去換,
下場真是慘,哈哈哈!
說真的,台灣的首仗應該需要檢討一下了,
嗯,真的,哈哈!不過現再這一支是我用最久的義肢,
似乎已經用了快一年有找了耶!繼續加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