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irthday,I'm so happy now!
雖然只剩幾十分就 4/20 了,
這個生日,我請全家吃「王品」,服務好到不行我整個傻眼,
他還幫我們沏肉,哇這....也太「豪華」了吧?真的傻眼,
但是光前面的玉米濃湯跟開胃菜就讓我吃到稱了要命,主餐上了我真的癡不下去,
王品真的超好吃,冰淇淋整個就是yummy,
店員還幫獸心拍照,西西,還送獸心蛋糕跟禮物,
禮物是餐具,挺精緻的耶!蛋糕應該很好吃,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能夠平安,
希望上帝能夠影我走正路,最後希望上帝能給我最好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