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9,嗯...今天是個大日子,因為我17歲了,很開心,
17遂,代表什麼呢?代表,我,又長大了,該成熟了,該董事了,
該分攤了,該學會冷近,學會凡是倚靠上帝了!

今天換季了,但是只有運動福換成夏季,其他照常,
總覺得褲子有點短,袖子有點短,是太久沒穿短袖嗎孩子?
不過,又會突然想起我們返校日狂領衣服那種忙碌又慌亂,
桌上亂七八糟,然後很難整理,角根本沒位子放的那種時光,
到最後竟然還忘了把最重要的註冊單根光碟帶回家,
還緊張兮兮的call班導,幸好最後是全部拿到了:D!
升旗,老師們說到校慶,阿就是4/23耶,第四教學大樓要正式啟用囉:D!
下午上完課放學不能回家,晚上校慶音樂會要演出,類啊!
4/24園遊會,最high最顛峰的時刻耶!超開心,
然後4/26補假,我想做高鐵回外婆家玩,哈哈!很悠閒嗎笨蛋XDDDDD!
自己做高鐵,這還是「第一次」耶!可是總是要有點雄心壯志挑戰一下嘛!

第一堂課英文,在上單字,
第二堂上文法,跟考片語,然後就要準備好精神上國文課,
第三堂國文,在上「劉姥姥」,紅樓夢我看過簡易版,但文言問我就沒看過,
但我覺得超複雜的,什麼假保育啦薛保拆啦林待遇啦王西縫啦劉姥姥啦!
什麼東西都覺得很複雜,沒辦法,因為紅樓夢就是很「複雜」,
但是我喜歡看簡易版,因為很「白話」,所以很簡單易懂,
而且我看的還有點「戲劇」,是聽CD有聲書的,
第四堂數學,在講三角函數,唉!我只懂基本的六個邊,其他的我就.....俄俄俄,
中午要去上加修,滿心緊張家害怕家...複雜心情的跑到辦公室,
「送老師您好,我是高一戊班張雅恩,我現在要過去合奏教室」,我說,
「你吃飯了麻」?送老師問,「還沒」,我老實的說,
「我不是教你吃完飯再來嗎?塊先回去吃飯在上課」。老師說,
我轉身要離開,送老師突然叫住了我,
「雅恩,你12:30再出發」。送老師說,我說好,然後就離開了。

佳修,還好,只是,小調核生超可怕的,
下午第五堂課在討論園遊會的東西,哈哈!
第六、七堂,第六堂練團,
結果樂團的老師緊急把他們call回去,所以我們也去合奏教室等,
合唱克,我明天再寫,因為我快「睡著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