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的下午呢,要展開一個人的「南部型」,
自己買票,自己作高鐵,自己楚哩,不過,還是會有人來在我到目的地,
我預計上完手風琴過後就要請爸比媽咪在我去高鐵站了,
我要做到左營跟我阿姨會面然後坐捷運迴谷山,哈哈!
玩到週一下午在從鼓山作捷運回左營在從左營坐回屋日然後go home,ya!
雖然很緊張但總要有點膽子嘗試,哈哈加油吧!Q.Q!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