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只上四天學,因為明天起要請喪假兒...所以指上學到今天哦!!

星期一...社團在看「庫碼」,我超喜歡馬媽媽和馬俊安,
不過堂堂(candy)汪與堂,也改變很多,一直在忍淚水,星期三看到ending,轉過頭去哭xd!
星期二個別課也粉開心,謝卸戎筠送我的生日禮物,I like it,thank you,my best friend!!!!
超可愛ㄉ調是,鈴鐺真的很多ㄟ,哇哈!針感謝你開心兒!!
星期散藝術生活講座又家煉看完庫碼之厚看一部八西片,第四節合唱家煉開始與邑緁老施和伴奏超high!不過那天心情嫉妒不好!
星期四個別課跟老施聊超多,也就是今天,和聲學期終考粗心錯我都快暈了!
總之這週還好,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