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使,老師問我們唸書的意義?
我覺得,唸書只是要應付考試,
老師較我們讀什麼,我們就讀什麼,不就這樣?
唸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懂,
唸書、段考、聯考,然後呢?
上學的意義又是什麼?好成績又是什麼?
為什麼人一定要有好成績?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受教育唸書?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非得唸書?
今天老師在問唸書的意義,突然整個人很無力,
我根本唸不好,唸不下去,唸了多少考出來跟沒唸書似乎一樣,
想想機測的蠢樣,想想那時的叛逆,我為什麼要唸書?
沒唸書一樣可以成家立業不是嗎?我的問題只有,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唸書才能出人頭地?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好成績?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