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原本我的style是屬於溫柔派,可是高中我改朝換代了,
現在,我有點後悔了,我發現大跳很難了,
而且溫柔的曲子演奏起來比較有感情,
我真的不想改朝換代了...對布拉姆斯我絕對的失望了,
可是,媽媽一直要我挑戰,我看到那首曲子新舊滴血了,
我從來,不對,高中很少這麼絕望,今天...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趕上現在主修鋼琴的大家呢?怎麼辦?
一大堆的問號,新都累了哈哈哈!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如今到最後我真的後悔改什麼朝換什麼帶了啦!
不管怎麼換,我的曲風或許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