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勢必聽音樂會的最後一場,
然後,高一就這樣晃過去了,時間,怎麼這麼快呢?
高三要畢業了,高醫藥升高二了,
又有學弟學妹要進來了,這樣年復一年我們也會高三呢!
不小的自己在高一,學到多少呢?

放學,我們就在教室,
毛毛他們去拿我們剛定好的櫸考,吃完舉考我就開始晃,
突然發現抽屜裡一堆東西要收,但因為太懶所以沒管,
先玩為快,我跑去彈鋼琴,彈布拉姆斯,
等到時間快到了我才披哩啪拉的在收,背著書包帶著泳衣參劾下樓去,
有點後悔昨天上游泳,不過,很開心因為sba很好玩。

這整場音樂會哩,其實獨奏佔少數,
幾乎沒有鋼琴獨奏,但有單簧管、雙簧管、長笛還有,那個較喇叭嗎....的獨奏,
喔,我漏掉了弦樂,有小提喔,小提...哈哈!
又漏掉一個,薩克斯風,喔,又一個,墓迪,
其中上半場的最後他們八首連彈拉岱斯進行曲,傻眼,有夠鄭漢,
有學長用木笛吹「流浪者之歌」,沒話講,超厲害的,
我常想,如果我ㄉ鋼琴,能這麼好那就...

下半場,我印象很深的應該是「我們的歌」,
是D組聽寫老師寫的,大概也是高三的樂理老師吧!
音樂基礎是聽寫嗎?...算了,沒差,
我們的歌,很感人,聽到後來才注意到好像我在...哭了哈哈!
學長姐要畢業了,真的很不捨,尤其我們相處了一年,都有感情了,
就像我國二當在笑聲,從頭至尾哭,不小的,
或許有一半的不捨,也有另一半的響畢業吧?
其實上半場的聲樂也讓我印象深刻,學姊好強喔,
總之,6/4,我很開心,
兩年後,就換我們高三物半音樂會了,想想,感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