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五跟家人一起去吃飯,媽瞇突然問我要不藥喝咖啡?
於是我點了一杯冰咖啡,在喝的時厚心情大好,跟我媽聊好多,
喝完之厚竟是指不住的沮喪襲擊我整科新房,想到一些無法預料的是,
還有最近發生的是就讓我覺得好無力,眼淚素素的掉落下來,
在與朋友msn對話之際,我竟然就這樣哭了,幸好隔著醫道門強,我媽和我第在外面享受電視的樂趣,
最近的我,不容易哭,但只要哭出來,納個量就不用說了,
我用手趕緊將眼淚逝去,我不該哭的,視嗎?
我該堅強嗎?就算遇到多大的痛,我也要這樣下去嗎?
不過,這樣說出來,心理踏實多了,只是,我的恐懼...已經讓我分布卿了,
我現在到底處在什麼樣的心情呢?其實,我也昏了,I don't know!!!!
咖啡,請送走我的一切憂慮,請沖淡我的傷痛,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哭到眼睛好不舒服,快停止啦啦啦啦啦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