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算開心,
而今天,最忙碌的事情莫過於合聲了吧?

早修,我在看國文題庫,下課就吃了一口早餐,
然後幫同學弄東西,第一堂克是英文克,
在上Lesson11的reading,應該說之前先考片語後來才上課,
下課我上樓找邑緁老師,結果他不在,
我本來要交價卡跟活動申請表,我想說還是先交假卡,
活動申請表我親自交到老師手上我才會安心因為怕丟掉了,
第二堂課還是英文克,還是上課本囉!
最忙碌的何升學,合聲越來越難了啦吼!
六和嫌,我竟然沒注意到作業旁邊老師掃了「看不懂題目喔」,
所以後來我忙著寫級數改音名,因為我想先給組長改,
後來發現我的印表機沒有墨水,所以請人幫我到seven eleven印一下,
剛好他們有屆我的隨身跌印東西,所以剛好簍!
中午,我們跟著樂理老師到辦公室找組長,
期末考好像要請組長幫我們考耶,哈哈!部之要怎麼考呢?好奇,

下午第五堂克,在整理合聲筆記,
因為組長中午時要我們帶去給他看,
我拿著隨身跌和紙拿上樓請老師列印,
但是老師說不用紙,所以就...哈哈!
加修,組長出了一道題目要我寫,而且明天中午還要上課,
因為他怕我們合聲會被當掉,烏!合聲被當,好恐怖喔!
所以囉!明天要密集訓練,呼!不知道期末考要考什麼呢?
其實,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較掉性歸納還有五接六級的定義了,
而5/20的作業,有寫錯,要訂正,哇哇哇!哈哈哈!
來寫封信給樂理老師,看需部需要再把訂正完的印出來?
第七堂歷史,聽不太董耶....orz!!
第八堂克就考國文,下課有件是讓我喜出望外,
假卡...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假卡他真的回到我手上了,
假卡,好棒棒,你回來了,哈哈哈!I'm happy now!!!!!
而加修單,還有活動申請表,就躺在我的書包李,
明天,就拿去交了!ya!假卡啊!哈哈哈!無法言語了!
最後數學,跟你們說吧!別問我數學喔!今天就這麼平靜儒水的過了,
明天要找邑緁老師寮點事情,好,我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