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18,是學校的畢業典禮呢!
時間真的過的有些嚇人啊!...恐怖,
記得才剛進學校,現在就要離開,
感覺很妙,也很酷,之前我似乎是個讓老師傷腦筋的學生吧?
那正是因為他們不知怎麼帶一個視障學生的緣故,
不過後來開了會,大家也都放心,
漸漸的也就進入了學習的管道了,
如今,在不到10天,就要畢業,
我在這裡真的要說,老師,謝謝你們,
就跟開音樂會一樣,真的很感謝你們,
然後,學校想請我畢業當天開始前演出,
不知我該不該跟班上進場再上台準備演出呢?
我答應了,我本來就會答應,不用想也知道呢XD
這下上課有的討論了,該拉什麼?
適合拉什麼呢?就,等老師的安排,
希望,可以一邊哭一邊拉XD開玩笑的,
I'm kidding,Ha,ha,ha
總之不要再最後拉,因為我會想哭,嚴重淚腺失衡,
失衡就會狂哭,哭了我就告訴老師:「我,屋,我現在,屋,啦不下去ㄌ。」
這純粹是我有些白癡的想像...就別館我ㄌ....哈!
總之,希望寶演可以順利加上感動人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