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努力吧!不管了,
我是學生,就該努力,我沒話說,
我覺得我的心也在滴血,我覺得我也被人捅了一刀,
而那個仁,卻是在婐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音樂,
留下了幾滴眼淚,我想,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是不是上帝,他...不愛我了?
現在上帝讓我變成這樣,到底有什麼原因?什麼原因啊?
鋼琴,其實最近月練越沒耐心,練到繁就會溼氣,
要是繼續練我可能會氣哭,我覺得,我越來越恨自己了,
位什麼我是四月聲,位什麼不是六月九月或十月?
位什麼我會看不見?上帝你到底有什麼旨意?
位什麼我的鋼琴從進步到退步,就再這短短一年瞬間就...了呢?
我好想與世隔絕,我好想一個仁,這樣該有多好?
我恨透了這一切,但最恨的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