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給人一種正和力,也給我一種信心和勇氣,
自從2/21小巨蛋演出完後,我就深深的打動,
之後只要有交響樂,例如聲樂配交響樂貨銷煌奇配交響樂等,
我都去,以後音樂班,我猜應該會常有類似的音樂會吧?
哇!那時我一定會high翻,誰叫是我最愛的交響樂呢?哈哈!
嗯,總而言之,癌而總之,我有點快打不下去了XD
我地說芒聲只用一排鍵盤打字,但要用好幾徵手只控制鍵盤呢!
說真的越打會越煩,不過礙於喜歡寫作的緣故,那就稱吧!
最後,I love 交響樂,視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