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高中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而且,竟然是在我瓶頸的時候去的,真無言,對吧?哈哈!
我們這組有20個人,但有兩個沒來所以算18個,
音樂班的架式果然不一樣,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是不是啊?哈哈!

早上聲樂回來就先練勤,下午三點半多我就出門了,
外面有下與,所以感覺有點塞,哈哈!
今天我穿高跟鞋跟黑色的長裙,上面再搭黑色上一這樣,還有法哭,
到了二中,先報到,然後開始比賽。

我是16號,現實4分鐘,先彈指定在彈自選,
等啊等,等啊等,死了,快輪到我,肚子在痛啦!
算了,上去吧!我好緊張欸,大家都這麼強,
然後我早忘了我的預支,忘了也好,哈哈!
彈完下來,呼,心中的十投果真掉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名次,我們是去外面看的,優等,還不錯,
我的預之一推翻了,預支二一半也可以推翻,
我並沒有喜極而泣呢,而是真的很意外啦,哈哈哈!

這次比完,感覺隊主修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好吧!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吧!加油。明年,我要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