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最棒的演奏會
今年的演奏會特別開心,
主持人也是我朋友很認識的喔,
就是教育電台青春夢工廠的亦秀姊姊,
亦秀姊姊我也有從與豪口中聽過,
他蠻常會跟我說到他地,
有空的時候,我還要再跟與豪寥寥呢,
還要跟他說我被他訪問過,
覺得又害羞又開心呢。
今年的演奏會也是亦秀姊姊主持的,
可惜與豪回高席,不然,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把他邀來看的呢。

今年的演奏會很好呢,
有三個總統教育獎,
厭成是去年,允我與方陳是今年,
不過,我還不知道總統角要做什麼呢?
不過,我覺得好開心啊!
演奏會下半場,我的肚子就開市叫了,
因為,晚餐只吃cake蛋糕,
有點小不夠了說,
可是要表演之前,
媽媽他們又在我臉上右圖又抹,
針有點給他討厭的說。
不過,我覺得,圖塗抹抹也還好咧,
今年方陳很合作呢,
記得去年他還哭鬧不休,不肯圖口紅,
而我今年很奇怪,我很討厭抹那些咚咚,
不知道為什麼呢?
開始表演嚕!
我收到一之熊熊,
是我家教送我的,針溫暖呢,
可是,我開始緊張嚕!還好友厭洋的鼓勵,
不然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不過,我覺得今年的演奏會真的好棒喔,
可惜今天蒙聽到亦秀姊姊的節目,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上他的log聽啊!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