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有個別課,哈!
而今天,我也拿到我的歷史課本嚕!

早修,我想想,我好像在...在被國文,
一、二堂,國文,第一堂考了行音譯,
第一堂最後在檢討題庫卷,第二堂上課簍!
我忘記較什麼名子了,但作者是莊愈安先生,
好像較「野獸派丈母娘」耶,對,就是這個,
三、四堂,曲是分析課,其實還適合升學XD!
我被性質被錯,還得罰寫,得不償失,又覺得很丟臉欸XD!
中午,還好,午休沒稅著,期待著下午的鋼琴課。

下課,與同學走道琴防,
進了101,同學先幫我開登和冷氣,謝謝你喔,
之後我就去開琴蓋,開了琴蓋就開始拿普、簿子跟要給邑緁老師看的東西,
我突然殺駐,等一下,要給組長寫的比,我竟然忘記給他帶,糗大了,
等邑緁老師近來後,他就先聽我的音階,
G大G小、D大D小跳因要在聽,然奏接著練A大A小、E大E小的音階囉!
聽完音階,我們就開始研究頭痛的巴哈三生不,
結果老師在幫我修音樂的時候,他就告訴我他非常的喜歡巴哈,
我就說我非常的討厭巴哈,我們得好好協調啦!哈哈哈!
開心的鋼琴課上到擒防上課終生想,衝到合奏教室夥伴還在上課耶,
先去廁所,第六堂也開始了,心想,夥伴怎這麼久還沒下課呢?
終於輪到我,一直很想睡覺耶,怎麼了....哈!
第七、八堂數學,天呀老師感冒還來上課,好認真,
最後英文,在上文法,今天就這樣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