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兩個伴奏的case,很忙都快沒時間練了,
真想問自己小提哪時才能可以不用一直幫人家伴奏交換過來?
我看這個願望大概是=0吧?因為我不可能再學小提琴了想哭說,
屋!覺得自己像笨蛋,如果當初學好就.............寫不下去,
小提味什麼我跟你這麼沒緣份啊?抱住小提琴說,
難過的凝視著小題,噢,不要啊!我...
難道你就這麼無情嗎?哪時才能跟你成為朋友?真的打不下去了今天就這樣吧!哈哈因為我要昏倒了公克快被不完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