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模擬考第一天,
所以幾乎一整天都在考試說,
我還漫惶恐的,一、二測,怎麼唸啊?哀嚎XD!

因為沒有電子黨,所以我們就只好在較是自席,
有一些時間我在超加修筆記,有一些時間我在寫語文練習,
只有下午第七、八、九堂有上課,
我們萬聽鄭俊騰老師的大師講座,
原來選一把好的小提琴是這麼不容易的是呢!
雖說我以前學過小提琴,但拿的勤當然就...XD!
最後兩堂合唱,還ok耶!西西,
下課,糟糕,下著大雨,又沒人帶雨傘....orz! 後來跟學弟界到傘,據說是老師的, 我拿著傘跟同學走,路上都是水, 那種與,傘根本黨不過,我的衣服全失了, 回到教室,每個人都被林澄落湯雞了,包括我, 夥伴好像還好,因為在嘈雜聲中我問夥伴有沒有被林到,他說soso! 總之,摩考,明天還要考半天,然後下午,丁東,個別課,屋!
等等要來練琴大作戰,要贏,winner,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