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笑容,掩蓋所有的痛,我就是這麼樣的會掩飾自己內心的痛楚嗎?
是,老鼠不事我得神,可是,他是我得愛,哈哈哈!
灰灰灰,上帝愛你喔ㄏ,謝謝上第把拔次給我這麼可愛ㄉ老鼠,
有點心動想再養,但又不敢再養了...我將失去灰灰的痛壓置在心裡,我要重新站起來,
心痛就由自己單,反正只是一時,不會昏倒,哈哈orz!
好好…就這麼決定了,我不會再哭了,我知道我太剛映了,但…這才是我要的吧?應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