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事情,視需要經過自己反覆思索後才會明白,
其實最近,心情有些亂轟轟的,有情的事就先百一邊,
我想現在最需要煩惱的應該是學、術科吧?而並不是有情了!
對於有情,我實在有一點疲憊,這邊傷害,那邊刺商,
就這樣一直蟲蹈覆轍,我真的覺得很累很凡,誰想和知己吵架?
有必要鬧這樣?是,因為沒有被傷害過的人,是永遠也無法體會這樣的心情,
不過,這要慢慢調適,我想,雖然自己心理的創傷已經無數,
不管在什麼方面也好,不管在什麼心情下接受的也好,
我想,我該放手了,讓這一切自然而然,
或許被傷害是一種經歷,表示自己真的需要更加努力,
我就不相信自己做不到,我就不相信做不到,
「因為勇敢走下去的人,他的生命才會更有價值」,我這麼想著,
嗯,這一切的一切,就近關祈便,交給主吧!我放手邑柏了,哈哈!
還有那位較藝術人的網友阿XD,你的文章我改天在做回應,或許這篇也算,你就好好過你的吧!我想你會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