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today is 祈出考日,
大家都超拼命的鏈琴,連我也跑去練,超忙的大家。

早修,在整理音樂使資料,啊結果最後沒較我們上去分享,
第一堂數學,在寫習作,嗯,就降,
第二堂國防通是,上課,哈哈!
三、四堂音樂使,目前為止原住民共有13族,
結果我下週要上台分享,好吧就這樣吧哈!
中午吃飽稅寶就去祈出考,已經有另外po文在吳明上簍,

考完是回來,看了一毀兒第哩,就下課了,
結果第六堂我要交術科紀錄部,結果被指哥到超痛的,
第六堂就隨意,看電腦,呵呵,
七、八堂國文,把赤壁附上完了,
第七堂最後竟然昏睡,超類的說,埃唉!
最後一堂弟哩,還好,祈考結束了,一切都鮭魚平靜,
我想花枝你的摩考應該也結束了吧?哈哈我最親愛的best friend要加油啊駐你好運哦!
高二戊也要一起家由,一起熬過這兩年啊!加油加油,
還有大家星期四藥劑的交歷史作業不哦!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