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soso,我好累好累。

早修,升旗,我在接nb上去,好爸!
一、二堂國文,上賣乾者言還有學藝進士考卷,
三、四堂英文,上L8單字和片語,
中午吃了一小疊飯菜,是怎養?
我又不是刻意減肥,幹麻將?
午休,睡死忠,類翻了,哭!

五第五堂班會,最後我急忙穿演出福,
這是惡夢的開始,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疲憊,
心中的難言之與,讓我壓的幾乎要…喘不過來了!
本來是在綜合大樓練的,結果又改了,
到藝術中心採排,我真的快暈過去了,
心裡重重的疲憊感,押著押著,我…只想平靜。不享有什麼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