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像河水,流過了,就永不回頭!
回過頭看看開學這些日子,有歡笑、不愉快、莖聳、有趣的種種畫面,仍歷歷在目!
也許,大學不會更輕鬆吧?心情呢,也會隨著人的長大而有所變化吧?
大衣,真的很開心有你們,有你們的陪伴,我就足夠了!資教的大家,謝謝有你們,很多的不愉快,我們用歡笑掩蓋了!
天天盼望著到資源教室,就市只想看看大家,資教就像一個大家庭,在這裡,我們就市一家人!
很開心我可已有新綽號,而我覺得這個綽號很適合我,「恩嗯」,雖然看似「嗯嗯」,但自行完全不同!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一直的默默為我加油打氣,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